关注者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久违了 fatlui blog -.-

您们好 我来更新了 /.\

:))

知道我为什么甘愿来更新吗 ?

考完试啦 ^V^ 虽然还有英文 -.-

交代一下我比赛的成果吧 :)

虽然说都失望 :)




福建会馆辩论赛

我们只进了外围赛 过后那场因经验不足输了 :(

我们的资料都很好很好 可是却被对方的气势压着走

突然什么点都没反出来

而我也从主辩调去结辩 悲哀 -.- 因为我做的很烂 :)

比完赛就哭了 -.-






DAERAH 步操赛

对 我们竟然拿了 我们的第一次 - 冠军

打败不可思议的强队

我那时真的觉得我们很厉害

相信自己 对我们做到了 :)




NEGERI 步操赛

对 我们理所当然进军州赛

可是 不敢相信 我们竟然输了

有时候对自己太有信心 也是让我们不要输得太失望的方法

深奥吧 ?

可是 当你用双眼看着每对代表县去比赛的队伍在进行比赛

你会嘴巴开到大大 眼镜挣到大大 看着他们多强悍

有经验了 下次我们还要进军negeri 让他们对johor刮目相看

不是别人强 是自己太弱

想不明白 比赛当天的早上 我们操的很好很好

可是为什么过后变成这样

到现在还是输的不明不白

努力 亢奋 。





考完试了 开心 轻松掉 ~.~





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 :)



完毕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